首页 频道 > 证券 > 正文

每日优鲜:预计春节七天总销量突破4000万件

2020年春节期间,为防控疫情,很多人选择通过生鲜电商平台买菜,减少出门频次。据了解,除夕到农历大年初八,每日优鲜实收交易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50%,预计春节七天总销量突破4000万件。

为了保障食品供应充足,每日优鲜成立了疫情响应专项小组,紧急调配了北京、内蒙古、山东、云南、周边等多个果蔬产地的货源,协调生产和发货。目前,每日优鲜平均每天向全国十余个城市供应300多吨高频品类。平台每日可保障至少500万份果蔬、肉蛋供应。

早前由于订单突增和春节期间部分员工休假,配送不及时、拒单和售后不处理的问题曾遭到用户的投诉。农历大年初三以后,多数员工已经陆续返回岗位。每日优鲜配送团队将到岗时间从早上9点提前到8点,全力保障九成订单实现2小时内送达。

为保证配送食品的安全,每日优鲜每日对配送员进行体温的跟踪监测,并要求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。同时,客户可以要求配送员将订单放置于约定地点,从而实现零接触配送。

此外,2月3日消息,由于疫情,每日优鲜还为全体一线作业人员投保。如果员工有人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,可获得每人200万额度的100%理赔。1年以内所有疾病就诊200万额度(大病400万),一万元以上花销100%理赔,含进口药和所有自费药。

标签: 每日优鲜

精彩推送